1.什麼是網路ATM?
  網路ATM 就是一台在網路上的ATM(自動櫃員機) ,只要有晶片卡,不論是那一家銀行的客戶,
都可以透過網路ATM 轉帳,繳費,查詢餘額 ... 等等完全免煩惱!
2.什麼人可以使用?
  只要您持有晶片卡,不論是金融卡或現金卡、多功能卡,皆能使用,不受特定銀行客戶的限制。
3.網路 ATM 安全嗎?
  網路 ATM 是以『晶片密碼』加上『晶片金融卡』同時驗證方式轉帳,可大幅提升交易安全,
比網路的銀行的非約定轉帳限額更高,服務範圍更大。
4.有什麼功能?
  轉帳、繳各種帳單、餘額查詢、繳稅等等,日後還會開發更多功能,敬請期待。
5.需要什麼器材?
  您需要符合微軟 pc/sc 規格的讀卡機及任何一家銀行所發行的晶片卡即可使用。
6.如何開始使用?
  安裝好讀卡機,插入晶片卡,到So-net 網路ATM,點選任何一家銀行的網路 ATM ,即可開始使用。
7.如何安裝讀卡機?
  將您所取得的讀卡機連接上電腦,安裝讀卡機所附的驅動程式,並遵照指示執行即可。
8. 讀卡機的驅動程式哪裡有?
  您所取得的讀卡機都會附有驅動程式的光碟,將其放入光碟機安裝即可。如果是將電腦的驅動
程式重新安裝,可以到《讀卡機的驅動程式》取得相關說明。